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為促進校園閱讀風氣,培養學生閱讀習慣、興趣,及終身學習能力,本館特舉辦「悅閱欲試—閱讀心得分享Blog」活動。透過讀書會blog網站以推廣閱讀,師生可自行上網、或交件至圖書館的方式,將個人閱讀心得分享在blog網站上,與不同的讀者產生閱讀體驗的互動,激發更多思想的火花。

2015年2月26日 星期四

No.17 旗山.香蕉

1.我要介紹高雄的在地食材、料理或物產是:
        香蕉

2.它產於高雄的:
        旗山

3.資料來自於:
        捷運短片 BY美國在臺協會高雄辦事處
       

4.資料中描寫的文字:
       旗山:一個以香蕉聞名的地方
       有老街 寺廟 還有很多香蕉

5.我的感想:
      無意間在捷運上看的一段短片
      雖然是英文流行用語的教學短片
      但也促成我多認識這個有緣來求學的地方
      真是一舉數得

1 則留言:

  1. Nice video for exercice English , greeting from Belgium Mons
    http://louisette.eklablog.com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