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為促進校園閱讀風氣,培養學生閱讀習慣、興趣,及終身學習能力,本館特舉辦「悅閱欲試—閱讀心得分享Blog」活動。透過讀書會blog網站以推廣閱讀,師生可自行上網、或交件至圖書館的方式,將個人閱讀心得分享在blog網站上,與不同的讀者產生閱讀體驗的互動,激發更多思想的火花。

2015年1月4日 星期日

No.9 美濃‧白玉蘿蔔

1.我要介紹高雄的在地食材:
        白玉蘿蔔

2.它產於高雄的:
        美濃

3.資料來自於:
        (圖書)
        書名:高雄自由散策
        作者:陳婷芳
        索書號:677.6971.8777

4.書中描寫的文字:
        「田裡的孩子們一邊高聲唱著『拔蘿蔔,拔蘿蔔,黑唷黑唷拔蘿蔔』,不時有人帶頭玩起了『紅蘿蔔蹲,白蘿蔔蹲。』」

5.我的感想:
        現在,許多人都強調健康,慢慢的很多人都願意自己買一塊地開始過著自給自足的生活,在高雄工業重鎮小港的我,應該多多利用假日去高雄的後山美濃,體驗一日農夫的生活,呼吸一下大自然的空氣並體驗當地的人文風情。

作者:窩窩頭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