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為促進校園閱讀風氣,培養學生閱讀習慣、興趣,及終身學習能力,本館特舉辦「悅閱欲試—閱讀心得分享Blog」活動。透過讀書會blog網站以推廣閱讀,師生可自行上網、或交件至圖書館的方式,將個人閱讀心得分享在blog網站上,與不同的讀者產生閱讀體驗的互動,激發更多思想的火花。

2015年1月5日 星期一

No.13 仁武‧烤鴨

1.我要介紹高雄的在地料理:
        仁武烤鴨

2.它產於高雄的:
        仁武

3.資料來自於:
(圖書)
        書名:高雄美食攻略完全制霸
        作者:林資香
        索書號:677.6971 8726

4.書中描寫的文字:
        「好味道就在我們的四周,藏在小巷裡、躲在轉角邊,可能一個不起眼的小攤子,其實已經走過50年了的好味道。」

5.我的感想:
        來到異地讀書,美食總是能夠讓我想起家鄉,只要經過仁武烤鴨,一定會被店面傳來的陣陣飄香所吸引,高雄的美食很棒,也讓我感受到生活在高雄的溫暖。

作者:Yoga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